谁毅然与伊党主席哈迪断交?谁站在国会殿堂之上公然反对伊刑法动议挪前提呈?谁因为反伊刑法而成为伊党及哈迪众矢之的箭靶?都不是马华,而是坚守原则的行动党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暨峇眼国会议员林冠英于2016年6月8日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谁毅然与伊党主席哈迪断交?谁站在国会殿堂之上公然反对伊刑法动议挪前提呈?谁因为反伊刑法而成为伊党及哈迪众矢之的箭靶?都不是马华,而是坚守原则的行动党。

马华对于与伊党哈迪合谋在国会提呈伊刑法动议的巫统实在难以割舍又没有办法, 所以倾全力以似是而非的论调攻击及污蔑行动党。

行动党一直坚守原则,只要触及原则底线,我们不惜断交,因此当哈迪要违背宪法在国会通过在吉兰丹实施伊刑法的时候,行动党义无反顾与哈迪断交。道不同,不相为谋,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分道扬镳。马华呢?不但不敢与巫统说不,更别说断交退出国阵。

再者,当今年5月26日在首相署部长阿莎丽娜称经过正副首相同意之后,放行哈迪在国会提呈私人伊刑法动议,当时候在国会庄严的殿堂之上,行动党议员果敢地站起来反对伊刑法。马华呢?在真正议事的国会殿堂不见踪影做缩头乌龟,出来对外却做政治秀,到头来敢挺身而出在国会捍卫联邦宪法的还是要靠行动党。

还有,谁真正反伊刑法,从提呈伊刑法动议的哈迪口中最清楚,哈迪开口闭口都对准行动党开炮,他甚至在5月27日的江沙不选活动中,斥责行动党甚至诚信党不懂伊刑法法案,并在6月3日的伊斯兰党大会再度斥责行动党“鸡婆”。

马华呢? 哈迪在5月27日当天称马华与国大党更了解这项法案,并在6月3日抨击行动党是马华与国大党祈祷司,哈迪言下之意是不是因为与巫统的合作关系,所以知道马华更懂哈迪的心,同时又怕马华会被行动党影响?

谁毅然与伊党主席哈迪断交?谁站在国会殿堂之上公然反对伊刑法动议挪前提呈?谁因为反伊刑法而成为伊党及哈迪众矢之的箭靶?都不是马华,而是坚守原则的行动党。

马华一直攻击行动党壮大伊斯兰党,但伊党在2008年还未与行动党结盟前,赢得23个国席,还攻下吉打州政权,甚至出任霹雳州州务大臣;但伊党在2015年跟行动党结盟后,反而只赢得21个国席,输掉吉打州政权,也无法赢回霹雳州。反观国阵在2013年大选之后一直与伊斯兰党眉来眼去,甚至合谋违背宪法让伊党党主席哈迪提呈伊刑法动议,国阵才是怂恿、助长及壮大伊党推行伊刑法的共谋,马华身为国阵一员,绝对难辞其咎。
但是马华现下在干什么?他们正在努力为支持伊党伊刑法的巫统站台,在双补选中一唱一和的支持巫统。

所以从马华与伊斯兰党哈迪同时对准枪头抨击行动党,明眼人都看出马华已经跟随他们的“老大哥”巫统与伊斯兰党站在同一阵线,马华所谓的反伊刑法只不过是一场秀,而这场秀也随着他们为巫统助选而被揭穿。

林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