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首长林冠英促请方天兴勿再“挂羊头,卖狗肉”,滥用华总平台行维护马华政治利益之实,让华总最终沦为国阵工具,辜负华社的期许。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于2013年10月14日在吉隆坡发表声明:

槟首长林冠英促请方天兴勿再“挂羊头,卖狗肉”,滥用华总平台行维护马华政治利益之实,让华总最终沦为国阵工具,辜负华社的期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华总总会长方天兴在被揭穿后,毫不隐瞒地承认自己是马华党员,并三番四次地以总会长身份对马华的政治利益深表关切,这种直接或间接把华总与马华挂钩的做法,委实叫人感到失望。

我促请方天兴勿再“挂羊头,卖狗肉”,滥用华总平台行维护马华政治利益之实,让华总最终沦为国阵工具,辜负华社的期许。

身为总会长,方天兴不仅没有严守领导人的基本守则来进行利益回避,让华总秉持“不超越政治,但超然于政党之上”的立场,反而一而再地以“华社领袖”的姿态一面倒倾靠马华,难不成,这就是他所谓对华总、华社的“公平”?

华总总会长在505之前选边站,早是不争的事实,但,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的成绩已清楚彰显了大马华社的民意所向,即便是伊斯兰党所获得的支持,都比马华来得强大。遗憾的是,方天兴却漠视华社意愿,频频摆出伪中立的立场且提出谬误处处的悖论。

我再次强调,马华党内出现不同声音的激辩,那是政党的常态,也是马华的自家事,方天兴若自诩为华社代表,就当撇清“马华党员”的身份,不该“公开谏言”,混淆视听,制造“马华就是华社”的假象。

大马社会如今正处于激烈转变之中,人民的政治识读力已经逐渐成长,对于“讲一套,做一套”的领袖,迟早必遭唾弃。

人民不需要一个在媒体面前展现“英雄斗争姿态”,私底下却唯唯诺诺,选择妥协的领袖。如果你只敢在中文媒体前说不,可是,兜一圈之后在内部却表示支持,这种背弃民意的领导人,狐狸尾巴迟早露出,必当在民主浪潮中遭受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