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称阿莎丽娜不代表国阵简直是自欺欺人,难道指示阿莎丽娜让哈迪提呈伊刑法动议的正副首相也不代表国阵?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暨峇眼国会议员林冠英于2016年6月9日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马华称阿莎丽娜不代表国阵简直是自欺欺人,难道指示阿莎丽娜让哈迪提呈伊刑法动议的正副首相也不代表国阵?

马华对于自己无法捍卫宪法又说话不算话不敢应诺辞官及退出国阵,现下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乱了方寸,竟然搬出一套荒谬的说法称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阿莎丽娜并不代表国阵。

这种言论与浮罗交怡国会议员国会议员纳瓦威的“薪水来自政府,与人民无关”言论一样让人感到愚蠢。马华想要以这下流的谎言解套国阵联邦政府让哈迪提呈伊刑法动议,再次侮辱人民的智慧。

马华称阿莎丽娜不代表国阵,难道指示阿莎丽娜让哈迪提呈伊刑法动议的正副首相也不代表国阵?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是否敢讲下指示让路的正副首相不代表国阵?不敢的话,马华这种让人难以置信的说法简直是自欺欺人。

马华承诺不能应诺历史上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这次伊刑法的事件马华又作出了辞官退党退出国阵的承诺,如今又开始找各种理由来食言,跟2013年大选马华承诺若惨败就不入阁结果又入阁如出一辙。2013年马华惨败了,但是说好的不入阁只消没多久就摆一边,说明马华只顾权力金钱,没有原则。

人们没有忘记当年马华在林连玉公民权被剥夺,不敢面对巫统的种族主义者,马华还没有谢罪。现在又来一个违背联邦宪法的极端主义伊刑法,马华还是一样在助纣为虐,宁做千古罪人,遗臭万年。

我们不明白,为何伊党与巫统手牵手、心连心、肩并肩优先提呈伊刑法,马华口口声声反对,但还是能在两场补选中为巫统助选,按照道理马华应该制裁巫统,但他们却好像获得奖赏般,乐意地帮助巫统。

马华的所作所为实在是没道理和原则可言,现在好像不只巫统违背了马华,马华也违背了宪法和马来西亚人民的权力。再加上1MDB的520亿令吉丑闻、加重全民负担的消费税还有贬值无下限的令吉,支持国阵无异于爽了国阵苦了人民,因此选民应该制裁巫统与伊党,选择诚信党。

林冠英